我校混凝土建筑世界技能大赛上海选手培养基地获批准


[2018-10-11]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1183

微信图片_20181011151224.jpg

近日,我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混凝土建筑项目世界技能大赛(简称世赛)上海选手培养基地被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教委、上海市财政局联合发文(沪人社职[2018]254号)认定为上海市混凝土建筑世赛上海选手培养基地。

该基地以土木学院和加拿大木业协会共同举办的多届木结构建造师培训基地为雏形,充分利用其丰富的培训经验和先进的设备设施。在此基础上,与多卡(上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共建全新的混凝土建筑基地。混凝土建筑项目是第44 届世界技能大赛新增项目,多卡(上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自世界技能大赛加入“混凝土建筑”竞赛单元伊始便为成为提供混凝土模具及配套试题的供应方。

今年,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混凝土建筑项目(上海选拔赛)和上海选手的第二阶段集训在均我校举行,混凝土建筑项目训练基地实际承担了世界技能大赛上海选拔赛和上海市训练基地的任务。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