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学生参加上海铁路“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2019-02-11]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3817

1.jpg

2019年1月12日至2月3日,经济贸易学院物流管理专业铁路运输方向43名同学参加了上海铁路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今年,他们主要分布在上海虹桥站、上海南站的售票岗位上,在这20多天的春运期间共计出勤889人次,运送旅客29万余人。

今年是学院参与上海铁路春运的第十个年头,十年来始终坚持劳模育人的重要思想,将思政教育融汇到专业知识中去。通过打造生产性实训基地,使学生可以将学校所学运用到运输生产实践中去。通过多年来的校企合作与专业共建,专业已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各大单位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给同学们提供广阔的平台和发展的空间。通过产教融合的培养过程,使同学们在职业素养、专业技能、服务理念等方面不断的提高。物流管理专业往届毕业生在铁路运输一线的工作岗位上也体现了较高的综合素质。

经济贸易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