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校交流学习


[2019-01-03]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1517

IMG_1226.JPG

 12月29日上午,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晓慧一行11人到我校交流学习课程思政和思政课建设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文越、刘严宁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炜与杨晓慧院长一行在杨浦校区B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炜从课程目标、内容设计、师资力量、社会影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国城事”课程开设情况。徐文越从课程思政课程体系架构、具体实施、课程思政建设初步成效、下一步举措等四个方面对我校课程思政建设情况作了总体介绍,并期待双方在以后工作中能有更多交流与学习机会。刘严宁从思政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总体情况。

杨晓慧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课程思政和思政课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真诚赞赏。她详细介绍了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创建江苏省示范性马克思子主义学院的经验。双方特别就专题化教学、实践教学及大学生社团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共同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海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