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项审计协调会


[2019-05-20]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2993

微信图片_20190520085853.jpg

5月16日上午,学校专项审计协调会在奉贤校区图文信息楼四楼多功能厅召开。校长叶银忠、副校长郭洪涛出席会议,财务处、教务处、资产管理处、实验实训中心及土木、建经、经贸、公管、健康等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党委副书记杨光辉主持。

会上,监察审计室主任吕晓东首先传达了“2019年市教委处室专项审计”集中进点会的会议精神。市教委将于5月下旬派出审计组,对下属的42个学校、单位共计78个项目进行审计。其中包括我校2018年度申报的市教委“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重点专项经费”等2个项目。教务处副处长朱红霞、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文越分别对此次审计涉及项目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杨光辉、郭洪涛就此次专项审计涉及项目的准备工作、相关部门之间的协作分工,以及时间节点要求等进行了具体部署并提出了实施意见。

叶银忠在总结强调,审计是常态化工作,是对资金使用的真实性、合法性、效益性进行的审查,更是实现学校科学规范管理的重要手段。他指出,要对工作心态要平,思想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要围绕目标、任务,做好准备工作,加强协调配合,不相互推诿,共同高标准、高质量来完成此次审计要把问题想得深一些,多一些。对延伸、追溯的以前年度,要主动查找问题,边查边改,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要立足整改,分析研究审计结果,健全整改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保障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供稿:监察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