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经学院召开工程造价三年行动计划总结会议


[2019-03-15]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1506

造价总结会1.jpg

3月12日,建筑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杨浦校区B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工程造价三年行动计划总结会议。上海臻诚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及企业人员、建经学院院长张凌云、副院长黄亮及工程造价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凌云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全面总结工程造价专业三年行动计划,工程造价专业主任对校企合作建设大师工作室的情况予以汇报。随后我院教在臻诚的实践情况与大家交流,最后双方就今后的合作做进一步展望。

 本次会议作为工程造价专业三年行动计划建设的总结性会议,系统梳理了本次建设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建经学院与企业开展的日常交流已经成为校企合作的常规模式,通过交流促进双方的合作意识,推动专业建设的企业化衔接,以期深入推进校企合作长效化机制。


供稿:建筑经济与管理学院 操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