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曾子平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9-01-30]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1559

3.jpg

1月25日上午,喀什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曾子平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褚敏、校长叶银忠、副校长范文毅参加了接待。

       喀什职业技术学院由6所中职学校组建而成,是目前喀什地区唯一的一所高职学院,同时也是我校对口帮扶学校。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BIM产教研国际协同中心,国际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向来宾介绍了BIM运维、BIM三维打印、BIM逆向现实等实训室功能,并作了现场演示。

2.jpg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曾子平介绍了喀什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现状,及高职新专业的申报情况,希望在推进整体规划、专业建设规划和师资队伍规划的落地实施上获得我校更多的经验与支持,为未来发展定下基调。褚敏和叶银忠分别针对该校新专业的设置要求和教学标准的制定等几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对口帮扶喀什职业技术学院是上海援疆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学校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的重点工作。学校将主要从管理运行、规划落地、专业建设等方面开展帮扶工作,通过互派师生团队交流、开展师资和干部培训等方式,整合各方资源与喀什职业技术学院紧密对接,在帮扶的过程中取长补短,实现两校的共同进步和发展。

供稿:办公室 陈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