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2]   发布单位:组织部   阅读次数:4763

根据学校“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要求,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根据各自的工作特点和实际需求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

7月4日下午,土木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教工和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国歌展示馆开展活动。在国歌展示馆中,同志们深入了解了国歌背后的故事,慷慨激昂的国歌,振奋人心的英雄儿女的画面及革命先辈们高唱义勇军进行曲抗日的场景让党员同志们重新认识了国歌背后所蕴含的深意,纷纷表示,生在和平年代,要肩负起不同的使命;初心依旧,在平凡岗位上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7月11日下午,土木学院第二党支部在杨浦小区开展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当代高校教师的初心、使命展开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教师党员,要始终以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学生为己任,并努力抓好学风建设。“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在教育教学中不断学习、领悟、践行十九大精神,是当前教师义不容辞的责任。大家表示,为推进社会主义建设、为学校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党员教师要多发一份光、多现一份热。(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