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


[2018-09-21]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1199

          携笔从戎锤炼男儿本色,建功军营忠诚报效祖国。9月18日,学校在职业讲堂举行2018年大学生入伍欢送大会。副校长范文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装专干、应征入伍的新兵及其家长、部分辅导员和同学参加大会。

           

新兵入伍.jpg

会上,学工部李雪健对我校2018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汇报。今年,我校共有417名同学报名参军,其中245名同学上站体检,经过体检复查、政治考核最终确定94名同学应征入伍,超额完成市征兵办下达的任务。

阿迪兰代表新兵们表达了对母校、师长、父母的感激之情及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决心。入伍学生家长代表在发言中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培养,叮嘱孩子不要怕吃苦,刻苦锻炼,不要辜负祖国和母校的期望,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退役复读代表姜浩、朱洪磊两位同学畅谈和分享了自己当兵时的亲身体验与获益。

       

新兵入住.jpg

范文毅勉励入伍同学,大学生入伍参军是国防现代化建设的需要,是强国强军的需要。同学们到部队后,要牢记母校师生的殷殷嘱托,多向老兵学习,锤炼意志,掌握过硬本领,为国防建设做贡献,为城建学院争光。他要求学校有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主动加强与入伍学生的联系,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和需求,落实好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学工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