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经学院党总支有序开展“党员讲坛”系列活动


[2018-10-19]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649

每月讲坛2.jpg

为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发挥党员教师的先进示范作用,建筑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18—2019学年有序开展“党员讲坛”系列活动,即每月由一位党员教师面向全院师生开展一次主题讲座。

9月20日,学院第二党支部万杰老师以新生入学教育为契机,在杨浦校区第六阶梯教室为18级全体新生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万老师从新生初入大学要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展开,对新生如何适应新环境、如何调节与管理自己的情绪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在新生中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10月17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蓓老师在杨浦校区第六阶梯教室为今年新递交入党申请的同学开展了主题为“心怀理想、志存高远——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初级党课教育。张老师从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光辉历程和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三个方面积极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党、了解党、靠近党,让同学们接受了一场有关党史和党情的爱国主义教育。

建经学院党总支希望通过“党员讲坛”系列活动,激发党员老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各项工作中保持学习、勇于进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每月讲坛1.jpg

                                                                                                                  (建筑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