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2018-12-18]   发布单位:组织部   阅读次数:9648

    1545141359943757.jpg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全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校师生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奉贤、杨浦、宝山三个分校区设立了视频直播收看主会场,各单位设立了分会场,各校区教工食堂、学生食堂、学生之家也同步播放。许多师生在校内外不同场所通过网络、广播、新媒体平台等不同载体自发收看收听大会实况。

image.png

1545141359737317.jpg

1545141359482938.jpg

大会结束后,学校党委中心组随即组织召开学习会,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专题学习与交流。广大师生也围绕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展开了热议,纷纷交流感悟与体会。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用“三个里程碑“””“三个充分证明”“九个必须坚持”高度凝练了40年实践的历史成就和宝贵经验,号召全党全国全社会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自身是改革开放的最大受益者,更要做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推动者。我们要努力培养国家和社会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在改革开放的接力跑中,跑出我们这一棒的好成绩!

(党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