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银忠校长为2017级新生开讲入学第一课


[2017-09-21]   发布单位:办公室   阅读次数:1209

创新引领未来  情怀铸造人生

——叶银忠校长为2017级新生开讲入学第一课

为帮助2017级新生做好明确的人生规划,9月17日上午,校长叶银忠教授在崇明岛前卫军训基地为2017级全体新生讲授了入学第一课 “创新引领未来  情怀铸造人生”。

1505961361757071.png

叶校长围绕“创新创业”主题,引经据典,以事实论证,以大数据佐证,从学校简介、高职生的前程、大学生的使命和追求以及做一名有情怀的创新者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创新创业的时代要求、重要意义以及学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所做的努力。叶校长以“情怀”和“创新”为核心词,对大学生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城建学子能够立事业之志,重家国情怀;守职业道德,讲人文情怀;学专业技能,强自身特长;养积极心态,会创新学习。

1505961405517654.png

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叶银忠校长的开学第一课,以一个又一个生动的事例,引导新生们从小事着眼、从身边着手,做一名有“情怀”的创新创业者,成为一名高技能型人才,助力城建梦,实现中国梦,得到了全体新生的热烈响应。

 

供稿:学工部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