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乔治布朗学院

加拿大乔治布朗学院(GEORGE BROWN COLLEGE)


  加拿大乔治布朗学院属公办学院,位于多伦多市,自1967年建立,有47年办学历史。学院以全日制办学为主,在校生规模约12000名,教师1000多名。该学院以职业能力教学和技术技能教学为目标,培养技术员、技术工人等技术人才。学院设立校内外实训、实习基地,与可口可乐、宜家、思科、加拿大丰业银行、多伦多道明银行等公司保持长期用人关系。

  乔治布朗学院与加拿大的麦克马斯特大学(McMaster University)、卡尔加里大学(University of Calgary)、维多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ctoria)、美国的宾夕法尼亚国立大学(Penn State University)、拉斯维加斯大学(University of Las Vegas)以及澳洲的西雪梨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Sydney Nepean)等签订了学分转移协议,为有志继续深造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乔治布朗学院网址:http://georgebrown.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