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填写《职工登记表》的工作的通知


[2018-10-19]   发布单位:人事处   阅读次数:614

关于开展填写《职工登记表》的工作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

为进一步加强职工管理,规范档案制度,确保学校职工人事信息的正确性、及时性,决定近期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职工登记表》的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内容如下:

一、         填写对象和范围

学校在编教职工和人事代理

二、         填写要求:

1本次填表工作由人事处牵头,各二级学院(部门)组织教职工填写,一人一表。

2 职工登记表应由本人填写,填写的内容真实可靠,严禁弄虚作假,填写时请用黑色钢笔或签字表填写,笔记清晰工整,勿涂、描、改划,填写内容、时间应准确,个别项目如获奖情况、培训等要有辅助支撑材料。

3表格内信息要求填写齐全,勿少填或不填,各二级学院(部门)收齐后交人事处。

 4、封面填表时间不确定可以先不填写由人事处统一核实后帮大家填写,表内经历照实填写即可。

   经核实原工会学院的教职工正式转入城建社保的时间是2017年3月,原工会学院教职工工作经历进城建时间统一为2017年3月。

 

三、         时间安排:

20181030日之前由二级学院(部门)收齐后交到学校人事处。

四、         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荔荔        电话:57463763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人事处

                          201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