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举行“教师党员联系班级”启动仪式


[2018-10-18]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744

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党风带教风、教风带学风”的良好风气,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于10月17日下午在杨浦校区D208教室举行“教师党员联系班级”启动仪式,土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及17、18级学生代表参加。

仪式上,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王伟娜老师宣读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教师党员联系班级实施方案》并介绍了班级结对情况。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付奕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做出 “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的庄严承诺。学生代表则表示会加强与结对教师的沟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随后,土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弘老师就如何切实开展好“教师党员联系班级”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党员老师要正确认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工作职责与内容,扎实有序地确保“教师党员联系班级”工作取得成效。

仪式结束后,党员教师分别与结对班级的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进行了见面会就开展好此项活动进行深入交流。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