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组织召开2019年度学校教科研项目立项和开题会议


[2019-01-17]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2285

微信图片_20190117133351.jpg

1月14日上午,科技处在杨浦校区A楼41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学校教科研项目立项和开题会议。2019年教科研立项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长刘云霄主持。会上刘云霄作了“科学严谨规范,推进项目研究工作进程”的开题工作专题讲座,从开题调研、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等方面谈了如何撰写开题报告,并且同部分立项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为推动学校优质院校建设工作进程,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和科研发展工作,培育校内科研团队、科研骨干,提升教师科研能力,经二级学院(部门)审核推荐、科技处资格审核、校科学研究委员会入围评选、专家组评审、校科学研究委员会立项审议、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申报2019年度教科研项目中46个项目通过了立项审批正式立项。

供稿:科技处  庄骁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