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项科研课题获市级项目立项


[2018-10-19]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880

金秋时节,我校科研再结硕果,多项课题喜获上海市级项目立项。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张姣老师的《基于产业结构调整的高职院校市政类专业课程体系研究》课题,喜获2019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

基础教学部许晋仙老师的《传统体育、游艺与杂技---舞龙竞技》项目,建筑与环境艺术学院高守雷、康虎老师的《传统技艺——青铜器修复技艺》项目,喜获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2018年度上海市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专项资金项目立项。

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俊平老师的《上海红色文化资源在大学生思政教育中的运用与开发状况实证调研》课题,喜获上海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2018年上海市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国情调研专项资助计划项目立项。

                                                                                                    (科技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