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19-04-12]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2953

WeChat Image_20190412103258.jpg

4月11日,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在奉贤校区图文楼401会议室召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员与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光辉出席。

会上,杨光辉分别就习近平在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李强在十一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廖国勋代表市纪委常委会向全会作的工作报告、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以及市教育卫生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精神作了传达学习。

纪检办公室主任吕晓东就2019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做了介绍与会纪检员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做了交流讨论。

杨光辉指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纪检工作事关全校的纪检监察工作大局,并对各位纪检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认识,深入学习各项会议精神,从更高的政治站位来认识纪检监察工作;二是要突出纪检监察工作成效,明确监督是首要职责,强化政治监督,特别是对重点人、重点事的监督管理,做好廉政风险点的梳理;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会议同时要求各二级纪检员制定2019年纪检工作要点。

供稿  纪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