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上海市高职高专院校“中国故事”英语视频大赛中获奖


[2019-01-15]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1192

微信图片_20190115085919.jpg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兴趣,肩负起作为中华文化传承者的历史使命,由上海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主办的上海高职高专院校“中国故事”英语联校展演活动日前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分初赛、决赛和展演三个阶段。我校初赛由基础教学部承办,基础教学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共同参与指导,通过校内组织、申报、评审环节,选送优秀作品参与上海市总决赛。经专家委员会评审,我校选送作品《神医扁鹊》、《不耻下问》获二等奖,《霓裳羽衣舞》获三等奖,学校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学生阅读传统文化故事,增强跨文化意识,弘扬民族优秀文化,同时上海高职高专院校中外学生学习英语、学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搭建了实践交流平台。

供稿:基础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