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喜迎十九大·畅谈新变化” 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7-04-27 10:56:26]

学院各党总支(党支部):

为配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党代会胜利召开,市党建服务中心联合人民网上海频道、喜马拉雅FM,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面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喜迎十九大·畅谈新变化”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各基层党组织广泛发动党员,以“喜迎十九大·畅谈新变化”为主题开展征文活动。征文围绕本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在工作、生活中所取得的进步与日新月异的变化,以及工作新成绩、新体会,生活新变化、新观念等,讲真实故事、说心得感想。

二、征文形式

1、文字投稿:文章要求第一人称、内容真实、情感诚挚、文字简洁。已经公开发表过的不可重复投稿。每篇稿件的字数在1200字以内,可以自附照片(大于2M)。电子版投稿需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文章署名)、单位、职务,以及联系方式。

2、音频投稿:下载安装喜马拉雅APP,在“发现”-“活动”-“喜迎十九大·畅谈新变化(投稿组)”页面直接点击“录音”录制音频,或将录好的Mp3音频文件电邮至学院组织人事联合组指定邮箱,标明“《喜迎十九大·畅谈新变化》音频投稿”,并附投稿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三、时间安排

1. 征文活动即日启动,11月10日截止。各基层党支部需在5月9日前,先各报1篇稿件,作为第一批稿件发送至组织人事联合组邮箱shcjzz5746@126.com,后续如有更好的稿件也可及时报送。稿件上报情况将作为年度党支部考核的重要依据。

2. 5月中旬,学院党委将择优选推优秀征文至教卫组干处,并在学院党建专题网站上进行展示。6月上旬,“喜迎十九大·畅谈新变化”主题征文活动专题页面将在上海基层党建网、人民网上海频道、喜马拉雅音频平台同步上线。优秀文字和音频投稿作品,将在喜马拉雅活动专区“喜迎十九大·畅谈新变化(展示组)”中陆续推出。

3. 活动结束后,优秀征文将汇编成书公开出版,并在喜马拉雅FM“党课随身听”栏目结集播出,供基层党组织、党员学习参考。

 

联系人:刘琪、朱善君         

联系电话:51211080、57463763、56603570

 

 

                         学院组织人事联合工作组

                            2017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