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企合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座谈会气氛活跃,优秀毕业生积极发言,谈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定岗实习的感受,他们一直认为在工作岗位上要懂得为人处世,环境没有学校的轻松,需要自己付出跟更多的努力。


[2016-04-15 19:18:49]

“讲奉献,有作为”

2016415日。土木工程系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邀请组织处的王小卉老师、朱善君老师、党建指导老师杨松涛老师、优秀毕业生及在校的入党积极分子一起,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要内容,开展“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专题学习讨论。讨论学生一年的定岗实习期间,在企业的感受、收获及困惑。

blob.png

 座谈会气氛活跃,优秀毕业生积极发言,谈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定岗实习的感受,他们一直认为在工作岗位上要懂得为人处世,环境没有学校的轻松,需要自己付出跟更多的努力。

blob.png

杨松涛老师提出,校企合作对我们学校的发展至关重要,在执行过程中也存在一定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真是反馈所存在的问题。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大三的学生在顶岗实习期间,虽然不在学校,但是还是继续接收学校的教育,党的教育,教师的关心。

blob.png

最后王晓卉老师给我们做了总结发言。从人才培养、对同学们的希望和要求等方面做了阐述。在人才培养方面,学校内部的专业课程的设置是否能满足企业所需的技能,员工培训与专业技能结合,落实校企合作。在对企业的需求方面,校方应加强调研与引导。校方和企业的联系上,希望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能起到桥梁作用。

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要内容,开展“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专题学习讨论;结合我系人才培养工作,开展“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专题学习讨论。教育目标、专业学习、教书育人。

校企合作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联系企业,加强校企合作,发挥党员在校企合作中得模范作用。真正做一个“忠诚、担当”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