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记支部“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2017-03-24 09:03:40]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记支部“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2017年3月22日下午,我系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在系会议召开,会议主要围绕观看微党课“不忘初心”、交流“我看两会”心得、学习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展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应雅泳主持,组织委员洪杨柳、宣传委员夏毓博,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不忘初心”的微党课,共同探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成热词的原因,共同学习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深刻内涵。应雅泳老师要求全体学生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不能忘记我党走过的路,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要求党员同志严格自我要求,树立共产党人建党时的奋斗精神和对人民的赤子之心,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宗旨,争做合格党员。紧接着,全体党员聚焦2017全国两会,从自身感兴趣的话题出发,共话两会,与会党员同志就食品安全、高校思政、中国品牌、部长通道、绿色环保、取消长途漫游费、人工智能、校园暴力、就业创业、房地产、股市、司法改革等角度进行了积极发言交流,与会氛围热烈,党员们表示交流学习不仅拓宽了视野,同时锻炼了思考能力和交流宣传能力。最后,宣传委员夏毓博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内监督条例”,教育学生党员加强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

此次会议氛围热烈,反响良好。不忘初心、全面从严治党,继续前行,奋力建设新城院,我们在行动。

 

                                                                                                                                           健康安全系学生党支部

blob.png

                                                                                  观看微党课“不忘初心”

       blob.png

聚焦全国两会,交流发言

    blob.png

学习党内监督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