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创新工作案例的通知


[2016-08-25 14:11:29]

学院各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关于报送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创新工作案例和脱贫攻坚案例的函》(党教函字〔2016〕47号)文件精神,按照教卫组干处<关于报送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创新工作案例的通知>要求,现请各党支部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报送 “三会一课”创新工作案例材料。所报案例将由学院党委择优向教卫组干处报送。具体要求如下:

一、案例主题

集中反映十八大以来,本支部开展“三会一课”的创新做法,案例要有创新性,以问题为导向,重在研究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并取得明显成效的特色案例。每个案例1000字左右,应包括问题、工作思路、创新做法和实际成效等方面内容,同时每个案例报送3-5张电子照片。

二、编写要求

1.每个主题编写一个案例,案例要反映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创新实践,内容要真实。

2.基本精神,主要观点、重要提法要与中央精神相一致。

3.案例编写要求围绕主题,选取基层党组织或基层党组织书记某一方面的做法及成效,重点介绍解决问题的做法,不要大而全,面面俱到,不是一般的典型经验总结。

4.语言要力求通俗、鲜活,用大白话讲大道理。

5.每个案例所配照片应与工作场景一致。

三、报送要求

各党支部应结合实际报送 1个“三会一课”创新工作案例,并于8月31日前把《推荐申报表》及案例材料发送shjfhr3570@126.com邮箱。

 

 

联系人:朱善君      

联系电话: 56603570/13816726988

 

 

 

 

                               学院组织处

                            2016年8月25日

 

 

 

 

 

 

附件1

上海建峰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

“三会一课”创新工作案例推荐申报表

党支部名称


现有党员数


支部负责人姓名


联系方式


申报案例名称


案例内容简介(300字左右):

学院组织部门推荐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学院党委审核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附件2:案例材料格式样张

 

×××××××(案例名称)

华文中宋加粗,小二号

××学院××系××党支部

(楷体-GB2312,小三号)

 

一、问题概要黑体四号字体,下同

×××××××××××××××(仿宋四号字体,100字以内)。

二、工作思路

×××××××××××××××××××××××××××××××××××××××××××××××××××××××××××××××××××××××××××××××××××××××(仿宋四号字体,主要表述解决“三会一课”中问题的思路)。

三、创新做法

×××××××××××××××××××××××××××××××××××××××××××××××××××××××××××××××××××××××××××××××××××××××(仿宋四号字体,主要表述开展“三会一课”的方式创新及特点)。

四、实际成效

××××××××××××××××××××××××××××××××××××××××××××××××××××××××××××××××××××××××××××××××××××××××××××××××××(仿宋四号字体,主要表述开展“三会一课”取得的实际效果)。

 

案例总字数控制在1000字左右,最多不超过1500字;另请附与案例相关的照片3-5张(像素在2M以上);正文行距请统一设置为固定值26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