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举行慧邦志愿者社团启动暨出征仪式


[2017-06-27]   发布单位:办公室   阅读次数:1237

blob.png

        2017年6月23日下午,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在奉贤校区举办了慧邦志愿者社团启动暨出征仪式。副校长淦爱品、庄行镇妇联主席汤文以及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教师和志愿者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慧邦志愿者社团的宗旨是“以知识回馈社会,以专业服务社区”,通过提供丰富的学习和实践机会,给每一位成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展示自我、相互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培养社会工作精英。目前社团已在上海各区县街道和社区建立数家实践基地,未来会陆续与更多的街道、社区建立合作关系,为志愿者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从而不断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出更多的适合社会需求的专业人才。

blob.png

淦爱品希望志愿者们在志愿活动中树立大学生的形象,当好学校的名片,希望志愿者们在社团活动中得到全面的锻炼,以全新的面貌,整装待发,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