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总督学平辉带队大调研工作小组来校调研


[2018-01-23]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798

1月19日上午,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大调研工作小组平辉总督学一行来校开展大调研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褚敏、校长叶银忠和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议。会议由褚敏主持。

blob.png

会上,大调研工作小组组长平辉对大调研的背景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本次调研一是要边调研边解决问题;二是要系统性、全局性地开展调研,做到全覆盖;三是要及时发现和总结新的典型。他强调,要明确大调研的各阶段划分和主要任务,形成问题、措施、解决和制度四份清单。

褚敏向工作小组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近半年来工作成果。他指出,为全面贯彻落实上海市委、市教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时代排头兵、先行者”大调研的重要部署,我校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人才培养大调研。学校人才培养大调研将按照“一个核心、两个层面、五个维度、六个方向”总体目标,以人才培养质量为调研的核心主题,从校级和院级两个层面分开调研,遵循“厚人文、强专业、重实践、精技能、国际化”五个维度的人才培养理念,从“上、下、左、右、内、外”六个方向开展。

会后,工作小组与我校领导班子、行政部门、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面对面听取意见和建议。随后,工作小组实地调研了杨浦校区各二级学院实训室,走访了食堂、学生宿舍、教室、机房等重点场所,切实深入一线,全面了解我校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状况。

工作小组成员张兴、郁能文、张芬霞、张慧、周飞、施丽君、何宏伟、王娟、周韶扬以及我院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办公室供稿)

blob.png

调研工作组走访校园

blob.png

调研园林大棚

blob.png

调研实训室

blob.png

走访教室

blob.png

走访学生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