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师道德评议委员会会议


[2018-12-21]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1357

微信图片_20181220150612.jpg

根据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流程,12月19日下午,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在杨浦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师道德评议委员会会议,对申报2018年初级、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进行师德考察。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教师道德评议委员会主任杨光辉主持,教师道德评议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中高教教师师德“红七条”,明确教师师德师风的行为底线。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副处长李会娟向会议详细介绍本次申报初级职称认定、中级专业职务评议人员的师德师风考察情况。

在副校长范文毅重申了教师道德评议委员会议事规则之后,全体与会委员对本次申报职称人员的师德师风情况进行投票表决。

最后,教师道德评议委员会主任杨光辉宣读表决结果。

本次申报2018年初级职称认定人员共4人,中级职称评议人员共48人。根据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流程,教师道德评议委员会全面考核申报人员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团结协作精神、集体观念、敬业精神等方面,通过票决考察申报人员的师德表现,师德考察不合格者不能进入后续专业技术职务评聘。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