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经学院党总支开展“我的初心使命” 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4]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753

    为迎接党的97周年生日,建筑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响应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号召,第一和第二党支部相继开展主题为“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7月9日下午,建经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共产党宣言》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踊跃参加。活动分为重温《共产党宣言》、观看纪录片“《信仰之源》——陈望道与《共产党宣言》”、重温国际歌三个部分。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新回顾了《共产党宣言》,主要从《共产党宣言》发表的历史背景、基本框架、主要内容与观点以及定位和本质特征这四个方面进行介绍学习。活动结束后,教师党员们一起分享了自己当年第一次读《共产党宣言》的感悟和体会,重新思考了入党时的初心使命。国际歌激昂的旋律更加鼓舞了同志们坚定信仰,为建设美好生活努力奋斗的决心。

1531552845467503.jpg

建经学院第二党支部于7月6日赴上海南房集团“蒋华云劳模创新工作室”开展了“观劳模风采,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蒋华云劳模创新工作室”带头人、全国劳模蒋华云同志为支部党员做了精彩介绍和分享,并带领大家实地参观,让大家深切感受到“蒋华云劳模创新工作室”“热情、规范、高效、廉洁”的服务理念,“便民、利民、为民”的服务宗旨和“老百姓满意不满意”的服务标准。通过参观及与工作室人员的交流,支部党员们深深感受到作为高职院校的党员教师,要从自身做起,立足本职岗位,以劳模为榜样;同时,也要把劳模精神融入人才培养建设,教育学生学习劳模爱岗敬业、精益求精、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建筑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供稿)

15315527523203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