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2018-09-21]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620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集中展示上海经济、社会、人文等多方面的突出成就,我校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在杨浦校区A楼一楼大厅举办以“今昔对比,坚定信仰”为主题的系列图片展。

        展览分为经济中心、金融中心、贸易中心、航运中心、科创中心、浦东崛起、红色圣地、国际文化大都市8大主题,每个主题配有标志性建筑今夕对比照片及相关文字介绍。不仅有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也有充满人文气息的街道里弄;不仅有荟萃最新建筑科技的现代标志性建筑,也有凝聚着旧日时光充满乡村气息的黑白老照片。参展观众站在充满着今昔对比的时光长廊面前,感受沧桑巨变,进一步坚定信仰梦想。 

图片展.jpg

本次图片展还集中展示了一部分珍贵老照片,如改革开放前的五角场、浦东国际机场、张江高科、外滩等上海知名地标建筑的影像,以此彰显了改革开放这一伟大决策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