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工程职业学院同仁来校考察交流


[2018-07-30]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869

7月26日,贵州工程职业学院校长助理兼人事处处长陈桂秀、校长助理兼招就处处长刘永辉、校长助理兼学生处处长郜发磊等相关领导和骨干教师30余人来校考察交流。学校校长叶银忠、副校长范文毅热情接待了兄弟院校的来访嘉宾,双方在杨浦校区B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范文毅主持会议。

 会上,叶银忠向来访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希望两校能增进沟通与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陈桂秀也介绍了贵州工程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学习我校的办学与管理经验,更好地促进学校建设与发展。范文毅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学校五年发展规划的总体思路和基本框架,他表示,今年是学校五年发展规划的开局年,学校所有的工作都将围绕规划全面展开。教务处处长刘颖从专业结构布局、课程综合改革、专业群构建和产教融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情况。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汤健介绍了学校实验实训室建设和管理情况。随后,双方在座谈中就跨校区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互动与交流。

 贵州工程职业学院来访嘉宾还参观了学校建筑施工技术实训基地、物业智能化实训基地、电梯工程实训室、管道清通与非开挖修复实训基地。

学校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学校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