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学院党员进班级宣讲十九大精神覆盖全体学生


[2018-01-13]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758

为了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面向学院所有学生开展宣讲活动,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学生。

本次宣讲活动的主旨是“让党的好声音传遍学生”,支部精心选取了面向全院学生的六个主题,由支部的9名党员同志根据2017年本支部“德育导师进班级”系列活动的分工进行宣讲。本次宣讲分别针对三个年级的学生进行设计,具体为:面向三年级毕业班同学的:“中国梦,青年梦”、“砥砺奋进的五年” 两个主题,侧重民族自豪感、强国使命感的爱国主义教育;面向二年级同学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中国智慧与工匠精神”两个主题,侧重爱岗敬业、履职于心、生态环保的职业道德教育;面向一年级同学的“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飞扬青春,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两个主题,侧重树立正确人生目标的理想信念教育。

截至目前,宣讲活动已做到全覆盖。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学生对十九大的了解,对党和国家政策的了解,使他们感受到一个国家的发展步伐和进步脉络。希望借助以上活动积极鼓励新时代的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梦,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青春篇章。(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供稿)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