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文明单位(文明校园)评估指标征求意见的通知


[2018-03-16]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2279


各院部、处室: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创建奋斗目标,进一步激励全校师生员工积极投入文明和谐校园建设,推动全校职业道德建设,提高校园文明水平,优化育人环境,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不断提高师生员工的文明素质和学校的文明程度,为学校文明和谐校园建设作出更大的努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将在全校各院部、处室开展2017-2018年度学校文明单位评选活动,以树立典型、激励先进。

为使评选活动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根据上海市文明校园创建指标体系和学校实际情况,初步拟定了《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文明单位(文明校园)评估指标(征求意见稿)》,现下发征求你们意见与建议。请于3月23日前反馈书面修改意见至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附件1: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文明单位(文明校园)评估指标(院部)(征求意见稿)

附件2、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文明单位(文明校园)评估指标(处室)(征求意见稿)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文明单位(文明校园)评估指标(院部)(征求意见稿).docx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文明单位(文明校园)评估指标(处室)(征求意见稿).docx

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2018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