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与两知名会展企业签约,推进“产教融合、项目合作”


[2018-01-19]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879

2018年1月17日,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与会展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龙头企业北京世家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和上海会展有限公司在职业讲堂签署了校企项目合作协议。北京世家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容华、上海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轶木等企业领导和学校党委书记褚敏、副校长范文毅到会,并共同完成了签约及揭授牌仪式。

这次合作是公管学院和两家企业经过数月反复调研、考察及磋商,达成的较高水平、多领域和全方位的合作,公管学院师生将与两家企业携手运作“民族品牌创新项目”和“上海故事”等具国际影响和上海特色的项目。这些项目的开展,将为会展学生搭建一个高水平实践平台,打造实习就业“一站式直通车”,对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思维和国际视野产生深远的影响,同时也将为会展专业教师深入开展产教研工作开辟新的渠道和探索更多更广的路径。

褚敏书记在致辞中感谢企业将国际品牌和民族特色项目落地公管学院,并希望通过校企密切联手、产教深度融合,全面践行“做中学、学中做”人才培养理念,引导学生向行业尖端领域努力奋进,推动广大教师在校企合作中积极探索教学改革新思维、新路径、新方法。北京世家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容华先生和上海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轶木先生也分别代表企业致辞,表达了对校企合作成功完成项目的期待。会展专业的学生也通过一组创意节目表达了对投身项目的激情和信心。

仪式结束后,北京世家公司技术专家为会展专业学生上了一堂关于云计算、人工智能运用及“民族品牌创新项目”方面的精彩课程。

本次活动,正式拉开了公管学院推进多方位“产教融合、项目合作”的大幕。(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