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科技工作开门红,多项科研课题获得教委立项


[2018-02-04]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756

凯歌辞旧岁,骏狗迎新春。2018年初始,我校多项科研课题获得上海市教委立项。

思政教研部李俊平老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高职思政课教学的实践路径研究》、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朱剑萍老师的《基于BIM的高职土建类专业学习领域课程体系的开发与实践》两课题,双双获得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

建筑经济与管理学院贾思远老师的《结构性理财产品定价及其Excel实现》、建筑与环境艺术学院王敏老师的《纸质类文物及保护材料的性能和应用研究》、经济贸易学院苗建花老师的《基于Excel在物流管理实践中应用的项目化教学研究》等三个课题,获得2018年度上海市“晨光计划” 项目立项。

思政教研部李俊平老师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高职思政课教学的路径研究——以<习近平用典>为读本》课题,获得2018年度上海学校德育实践研究课题立项。

学校并校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和科技工作的开展。科技处从多方面拓展科技创新管理工作,提升科技创新管理能力, 2018年科技工作迎来开门红。(科技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