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组织爱心捐款慰问职工家属


[2018-07-06]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886

6月29日,我校后勤保卫处周镔因病突然离世,学校党政领导十分关心,立即安排后勤、工会部门派人前往周镔家中了解情况并对家属进行慰问。当了解周镔上有古稀老人、下有未成年女儿需要供养家庭情况比较特殊后学校党政领导要求学校工会组织全校教职工发扬互帮互助精神,开展爱心捐款活动,为周镔家庭献出爱心。

由于时值双休日,为把本次爱心捐款活动组织好,学校工会连夜发爱心捐款倡议,各工会小组长利用周末分头宣传动员,得到了全教职工积极响应。广大教职工用支付宝微信等方式,最快的方式送上一份爱心。殷殷关爱温暖真情,短短两天,有52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献爱心活动还有退休教职工得知消息后也自愿加入爱心捐款累计收到善款74078元。

74号学校工会把教职工捐款情况转达至镔家属家属得知这笔善款是全校教职工周末连夜募集起来的为感动学校和全体教职工的爱心捐助表示由衷的感谢病魔无情,间有爱方有难,八方支援。教职工的爱心捐助给这个不幸的家庭送上物质及时帮助,体现的是良好社会风尚和社会主义价值观推崇,缔结的是城建一家人的团结善良(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