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度学院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意见征询的通知


[2018-01-08]   发布单位:组织部   阅读次数:719

关于做好2017年度学院领导班子

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附属单位党组织:

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学院党委拟于20181月份中下旬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为了开好2017年学院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按照要求广泛听取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因此希望各二级学院(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帮助学院领导一起查找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聚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担当负责,攻坚克难,不回避矛盾,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及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情况,对照初心和使命,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整体合力。

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建议重点从以下三方面查找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1、围绕立德树人,坚决贯彻全国和上海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方面,领导班子在加强思政工作上投入的力量、工作的成效如何;

2、围绕学校融合发展,领导班子在促进教学改革、做好群众工作、赢得人心,形成团结奋进的局面上开展工作的情况;

3、围绕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领导班子坚定自觉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

临近学期结束,全校各方面工作都比较繁忙,本次征求意见以填写“意见征询表”的形式进行,现将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个人征求意见表(见附表)发给你们(填写不够的可另附纸页),请各二级学院(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发动广大党员、教师,广开言路,集思广益,每个支部至少应广泛听取本支部10%以上的党员、群众意见包括干部、教师、工人和民主党派等方面代表,感谢广大教职工大力支持和配合!

请将征求意见表于2018年110(周三)下班,投到设在奉贤校区行政楼405室党委组织部办公室的票箱,也可发送至学院党委组织部邮箱:zzb@succ.edu.cn联系人:汪春磊,联系电话:56603570

再次感谢广大教职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

 

 

                                                                   中共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818



附:2017年学院党政班子及领导干部征求意见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