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讲述入党故事 回忆入党初心” ——机电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05 09:20:53]


按照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近日,组织开展“讲述入党故事 回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胡玥主持。

1.jpg

活动现场,叶建农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初心故事。叶老师自1985年6月在大学时入党,进入工作岗位后,随着学习的不断深入,理论水平和思想境有了极大提升,对党的认识也更加全面和深刻,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他表示,在工作中,坚守初心,就是把对学生的爱,落实在课堂中,确保每个学生不掉队。

袁国荣、胡玥、陈平三位党员教师也讲述了各自的初心故事,分享了他们入党的故事,畅谈入党以来的心路成长历程,他们表示,将时刻谨记党员的责任、义务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怀感恩,永远跟党走。

通过开展此次“讲述入党故事 回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信仰,深化了责任和担当意识,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

供稿:机电工程与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