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九三学社社员们在行动


[2020-02-24 17:04:1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九三学社社员们强化使命担当,携手并肩,建真言、献爱心、做贡献,众志成城,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校九三学社杨浦区第七支社的社员们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募集了爱心捐款3500元。邓槐建老师在疫情发生后,惟妙惟肖地描绘了120急救医护人员战斗在一线的情形画作《奔赴前线》和《无悔的誓言》,该作品在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官网的“民族情、民族魂、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专栏中展出,他用艺术家的情怀为中国和武汉加油;吕敏老师在疫情期间坚持为文化馆及学生网络义务辅导书法,对于有困难的学生视频直播示范,严格把控教学质量,一丝不苟;宋园园老师近期正患病住院,她还时时关注着疫情,每天坚持收看“战疫情”专题报道,作为九三学社杨浦第七支社主委,她始终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医院病床上撰写了两个提案《关于口罩的发放和使用后的处理建议》和《关于做好复工返城高峰防控疫情的建议》,受到上海市九三学社的认可和赞扬。邵黎明老师多次呼吁《传染病的教训之——中餐必须改变不分餐的陋习》并建议立法;陈安萍老师提出口罩发放跟上海世博会发放纪念品一样,按户口本发放到每户人家手里,以减少上海市民出行的建议。

病毒无情,人有情,我校九三学社社员们在寒假假期中通过各自的方式传递着爱,传递着九三人的家国情怀、传递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精神。

 

 

          供稿:九三学社杨浦区第七支社、组织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