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电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9 11:13:02]

a4a9c18cf14cfab67581e4a4dab30d3.jpg

按照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近日,机电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党总支副书记胡玥主持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拉开序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参会党员在刘喜鸽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使每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

5fba01e8e98793afbf44faffc2c3fe8.jpg

在热烈的掌声中,举行了简单而又庄重的“政治生日”仪式。两位党员同志在自己第一次过“政治生日”之际,许下庄严的承诺: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追求,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到党的教育事业之中,努力为师生办实事、谋利益。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机电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党员过“政治生日”,不仅是特殊的组织生活,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时刻提醒和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政治信仰,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供稿:机电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