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建筑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赴辰山植物园 开展志愿服务


[2019-12-03 12:52:37]

        微信图片_20191127193509.jpg

        为落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经学院第一党支部通过与辰山植物园党支部共建,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身边师生办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11月27日,建经学院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冒着绵绵细雨,驱车四十多公里来到辰山植物园。一到那里,党员老师们就热火朝天的忙开了,他们有的在便民服务窗口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有的在服务大厅参与保洁及秩序管理,有的在检票口帮助检票和维持秩序,有的在展览厅门口发放宣传册,每一位党员都用实际的志愿服务行动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

虽然十分忙碌,返程时分已是华灯初上,但是党员教师们却是心里暖暖,因为他们用实际行动帮助到身边的人,用实际行动表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而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能够永葆初心,勇但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供稿:建筑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