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温丽霞


[2017-11-28]   发布单位:办公室   阅读次数:7921

2017年10月18日我心潮澎湃地全程观看了党的十九大会议报告,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工作报告》,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催人奋进,指明了新时期的奋斗方向。报告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报告指出,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教师,我备受鼓舞,体会到:

1、在以后的工作及学习中,要努力回应人民对更好教育的期盼,努力做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让学生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2、认真学习报告,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方略指导本职工作,立足岗位,踏踏实实、尽心尽责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大胆实践,努力创新,我城院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努力争创新业绩。

3、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的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做到‘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明确自己工作职责,自觉履行自己的职责,把十九大精神与教育教学实践相结合,不断把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实现解决问题的上去。

实验实训中心直属党支部     温丽霞

2017-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