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召开学术综合评议专题会议


[2022-06-29]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818

WechatIMG11.jpeg

62728日,学校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召开第三和第四次会议,对申请专业技术职务晋升和岗位晋级人员进行学术综合评议和遴选,会议在杨浦校区召开,两日分别有23位、22位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主任、校长叶银忠主持。

人事处副处长李一娜汇报了2022年申请专业技术职务晋升和岗位晋级人员情况,解读了相关人事政策并介绍了相关申本专业岗位情况,对2022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和岗位晋级可供聘任职数进行了说明。学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郭洪涛宣布了会议的议事规则和回避办法。

6月27日,6位申请正高级和24位申请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晋升的老师进行了现场陈述和答辩,2位去年申请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晋升的老师进行了现场陈述。6月28日,34位申请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岗位晋级的老师进行了现场陈述。学术委员现场认真审阅各级申报材料后进行了综合评议和投票,就2022年申请专业技术职务晋升和岗位晋级人员进行了遴选。

WechatIMG13.jpeg

会上,叶银忠宣布各级申请职务晋升、岗位晋级人员的综合评议结果并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学术委员会依据新修订的学术委员会规程制定了会议议事规则,并以此开展学术综合评议,与往年相比有多方面的改进。希望通过学术综合评议公平公正遴选职称晋升和岗位晋级的教师,优选能胜任更高级别教师,加快人才队伍培养建设,不断提升、壮大优质师资队伍,追求更高目标,推进职业本科建设,满足学校高位发展的需求。


供稿: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