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系“学雷锋,在警营”双拥警民联谊活动


[2017-05-25]   发布单位:办公室   阅读次数:11296

学习雷锋好榜样

3月是全国学习雷锋月,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同学们的人文修养,促进同学们政治思想觉悟的不断提高,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

艺术系学生在院团委组织领导下于2017319日下午在武警上海总队第五支队五中队雷锋中队,开展了以学雷锋,在警营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伴随着鸟儿的清脆歌声,全体参加学雷锋活动的社团成员齐聚一起,大家分成了若干小组分散到警队。

大家驰骋在警队里,看到每个成员认真参与学雷锋活动的身影,仿佛让我们看到了当年雷锋热情为人民服务的背影。

    通过这次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活动,使我们艺术系学生充分体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为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校园气氛起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同时,通过本次活动,还可以呼应广大同学,提高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作为大学生的我们,用心关爱,学会感恩,努力增强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

雷锋精神时刻被提倡着,我们应该让雷锋精神成为一种生活习惯,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使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