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舞龙队在第十二届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中获双料冠军


[2019-08-12]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5793

微信图片_20190810170950.jpg

8月7日,在第11个全民健身日之际,2019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在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悦湾体育馆开幕。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岳西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分为甲组(普通高校)、乙组(体育院校)、丙组(职业技术学院)三个组别。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舞龙队斩获双一佳绩:男子自选套路《遨游》获得第一名;女子自选套路《巾帼英雄之花木兰》获得第一名;教学双龙比赛中,《玲珑爱》获得第二名。在8月11日下午举行的闭幕式上,我校舞龙队获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并蝉联体育道德风尚奖。

微信图片_20190811154441.jpg

本次比赛赛前集训时间紧、任务重,队员们积极训练、苦练技术,不断增加自选套路难度、优化传统套路效果。在比赛中,队员们克服伤病困扰带伤上阵,以娴熟的动作、精湛的技术和扎实的基本功获得了裁判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外,本次比赛大学龙狮首次走出校门,在红色革命根据地岳西县举行,使参赛师生在激烈的比赛过程中受到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文化熏陶。

供稿: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