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泰国职教教师来华培训班开班


[2019-11-14]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5102

泰国教师培训开班典礼1.jpg

11月11日上午,我校2019泰国职教教师来华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上海大船酒店举行。校长叶银忠、曼谷职教中心顾问Rachaneekorn女士、学校相关二级学院(部)负责人、曼谷职教中心辖下学校的9名专业教师,以及国际交流处全体人员出席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国际交流处处长于丽敏主持。

会上,叶银忠回顾了我校与曼谷职教中心的交流与合作历程,高度肯定了双方在“一带一路”倡议的大背景下,高效开展合作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丰硕成果,特别是我校曼谷分校已被国家发改委列为“民心相通”工程。他期待今后能继续深入合作,共同努力办好曼谷分校,同时也预祝本次培训班顺利圆满。

Rachaneekorn女士对我校的热情款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她详细介绍了曼谷职教中心的职能,为能够与城建学院建立合作感到由衷高兴。她表示此次参加培训的教师均来自食品营养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希望能在中国上海、在城建学院体验最先进的职教理念和教学模式。

基础教学部主任许晋仙、健康与社会关怀学院副院长李博、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丽娜也分别就部门承担的培训课程作了简要介绍,并就专业教学与泰国教师展开了讨论。

本次培训班将从11月11日起至11月21日结束。期间,食品质量与安全及酒店管理专业将分别安排特色专业教学课程及校企合作产学研项目研讨,通过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让参训教师在提升技能技术的同时亲身体验中国文化魅力。

                                                供稿: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