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1年财政项目预算的通知



各部门、二级学院:

根据市财政局、市教委《关于2020年市级部门预算编制》的有关要求,学校须于2020年3月底前在上海市财政业务信息处理平台完成2021年预算项目30%的库中录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有纳入部门项目库的项目均应完成评审。

二、20192020两年已入库未出库的项目无须再入项目库。

三、2017—2020年已列预算或评审入库的项目无须重复申报评审入库。

四、已纳入学校“双一流”的项目无须重复申报评审入库。

五、根据20191216日第15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2020年起,教学类预算项目(入库)评审工作由教务处会同财务资产等部门组织开展,教务处对预算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和合理性进行评审,财务资产等部门对预算项目的完整性和合规性进行评审;非教学类预算项目的(入库)评审工作由财务组织开展。

六、完成时间:

(一)教务处于2020年3月25日(星期三)前将完成评审的有关材料(纸质版和PDF电子版)按教育教学改革和学科建设分类后报财务处。

(二)非教学部门20203月10日(星期二)将经分管领导签字同意后申报评审的有关材料(加盖公章的纸质版电子版)报财务处。

                                                                       财务处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七日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财政项目预算评审(空白表).doc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申报文本-样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