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2020-12-28]   发布单位:工会   阅读次数:1581

关于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各工会小组:

  为构建学校工会服务职工工作体系,不断推进工会援助服务工作的精细化、长效化,帮困解决部分教职工实际困难,让困难教职工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感受学校大家庭的关怀,更好凝聚学校建设的各方之力,校工会拟组织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下旬至2021年2月中旬前。

  二、慰问金标准

慰问金标准分别为500元、1000元、2000元。

三、慰问对象

在编在职的工会会员以及2020年1月1日以后退休的工会会员,有下列情况之一的:

1.患慢性病(药费使用较多)、患病住院(费用较多)情况的;

2.有家庭困难情况的;

3.因工负重伤、重大疾病、大手术住院情况的;

4.因家庭成员重大疾病,家庭遭受意外灾祸等情况的。

  优先考虑因伤因病、突发灾难致困的劳模、教授、骨干、学术带头人。

  四、活动要求

1、各部门工会在党总支领导下,全面深入开展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活动,对所属教职工的家庭生活状况进行全面认真排摸,对教职工的困难情况进行排序,分出轻重缓急,上报《“送温暖”申请表》及《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元旦春节“送温暖”汇总表》。

2、各部门工会将活动内容通知全体会员,做到应知尽知,并于2021年1月5日前将困难教职工《“送温暖”申请表》和《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元旦春节“送温暖”汇总表》两表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报工会。校工会将及时召开工会委员会议,研究讨论元旦春节“送温暖”教职工名单和慰问金标准,在一定范围内公示。公示无异议以后,予以发放。


附件:

1.《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元旦春节“送温暖”申请表》

元旦春节“送温暖”申请表.docx


2.《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元旦春节“送温暖”汇总表》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元旦春节“送温暖”汇总.xls


 

学校工会  

2020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