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悦身心 我校教工参加市教育系统钓鱼比赛获奖


[2020-12-07]   发布单位:工会   阅读次数:10006

20201128日,为庆祝上海市教职工会成立70周年,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上海市教育系统钓鱼协会主办,上海市钓鱼协会承办,交通银行上海分行支持承办的2020“交通银行杯教工钓鱼比赛(决赛)在上海西南休闲垂钓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我校参赛代表队领队洪志坚以及张国良、王明洲、宋加高四位老师经初赛脱颖而出,前往参加决赛。

25755f115d2b8baf7f1ff9e1cac3498.jpg

 钓鱼比赛考验的是选手的耐心和团队成员之间的协作。四位钓手不畏寒风凛冽、精心准备,凭着娴熟的钓技和耐心,经过上下半场各九十分钟的努力,最终获得团体第九名;张国良老师获得了个人垂钓单尾重量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9762e1e1b99566790e1c78a9132a90f.jpg

上海市钓鱼协会会长叶骏肯定了参赛队伍的表现,并激励各位队员来年取得更优异成绩。钓鱼比赛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让垂钓爱好者们切磋了钓技,愉悦了身心,更为教育系统的校际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