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做好2019年度上海高职高专院校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预通知


[2019-10-14 08:41:03]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做好2019年度上海高职高专院校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化高等职业教育课程教学改革,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32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度上海高职高专院校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选工作。现将上海高职高专院校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选指标及申报表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为确保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遴选质量,各院部申报限额为2门。

二、本次申报应紧密对接上海“五个中心”“四大品牌”建设的现实需求,重点支持在课程思政改革、创新创业教育、面向战略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生物医药、养老服务、家政服务、学前托幼)等领域具有创新示范意义的在线开放课程。

三、请各校于2019年11月15日前将相关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及其电子版光盘(一份)报送至教务处。

地址:奉贤校区图文信息楼315室;

联系人:张  云 电话:37583260、13918999972;

        陆春华 电话:37583973、18918958941。

附件: 1.2019年上海高职高专院校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选指标

2.2019年上海高职高专院校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表

3. 2019年上海高职高专院校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课程数据信息表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教务处

2019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