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体验城建职业风采


[2019-05-31 12:31:12]

走进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体验城建职业风采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职业体验日活动精彩剪影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充分发挥上海高职院校实训中心和校园文化等优质资源服务社会的功能,搭建本市高职教育改革发展的宣传展示平台,引导中小学生了解职业教育、体验职业乐趣、展望职业前景、树立职业理想,第五届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2019年5月份陆续开展,此次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主题是“迎祖国七十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

作为2019年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一项重要活动,5月18日、25日、26日,我校在杨浦校区和奉贤校区已顺利开展“职业体验日”第一波活动,向公众开放了手工糖艺西点-“动物”杏仁膏捏塑、启动未来的芬芳、建筑安全VR体验和鲁班锁制作与安装四项职业体验活动。

此次活动共接待近70名中小学生,在专业老师及学生志愿者的指导下,现场体验者化身“小工匠”,亲身体验鲁班锁制作的职业魅力,亲手捏制可爱的动物等有趣有益的活动得到了小朋友和家长的一致认同,同时也在小朋友们的心中种下了职业的种子。

 

                                     供稿人:教务处

2019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