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首批援疆干部“云端”欢送会


[2020-03-21]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3978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第十批援疆干部选派工作部署,持续做好新疆喀什地区职业教育援建工作,3月17日,学校召开第十批援疆干部欢送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非常时期,学校全体校领导、援疆干部和所在部门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及机关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实现“云端相聚”,参加了这场特殊的欢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褚敏主持。

副校长范文毅介绍了我校作为对口支援新疆喀什职业技术学院牵头单位,开展“一校为主,多校对一”的对口支援工作情况。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力对学校援建干部选拔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此次援疆,我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哲民同志担任喀什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干英俊同志担任喀什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成为上海市第十批援疆干部,也是我校首批援疆干部。

会上,校长叶银忠对两位同志各个方面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予以肯定,对于他们出色完成本次援疆任务充满信心。他提出,面对新环境、新任务、新挑战,两位同志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不断提高自身理论和政治水平,加强与新同事合作共事,尽快融入到新的集体和团队当中。要结合两校实际情况,采取合理举措开展建设工作,将我校职业教育先进做法融入到未来工作中去,同时也把当地好的经验及时传回来。他还表示,学校将按照援疆干部的政策,对两位同志援疆期间个人及其家庭做好关心和支持工作,做好坚强后盾,确保两位同志安心工作。

党委书记褚敏指出,两位同志作为城建学院第一批派出的援疆干部既是个人的光荣,也是学校的光荣;既是个人的责任,也是学校的责任。援疆既是国家使命、政治任务,同时又是对个人政治淬炼、能力提升的难得机遇,希望两位同志始终保持奋斗精神,严格遵照援疆指挥部指示和安排,处理好工学关系,潜心钻研业务,有效开展好援疆工作;要带着感情、带着任务去援疆,努力为少数民族、边疆地区人民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做好民族团结工作,树立好目标任务;带着纪律去援疆,将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挺在前面,谨言慎行,不折不扣执行相关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援疆工作。

两位援疆干部感谢大家的深切关怀和勉励,表示一定倍加珍惜此次援疆机会,牢记党委嘱托,不负重望,不辱使命,团结奋进,全身心投入到新疆职业教育建设之中,高质量完成此次援派任务,为学校争光,为上海的职业教育添彩。

与会人员相继发言,相互勉励预祝两位援疆干部圆满完成任务,早日顺利凯旋。

供稿: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