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领导莅临我校督查、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6]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7515

2.jpg

3月10日上午,市教卫工作党委副巡视员李蔚、市教育工会副主席陶文捷一行莅临我校对返校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检查。校党委书记褚敏,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褚敏主持。

会前,市教委领导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我校奉贤校区隔离观察点、校门、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并对我校开学防控物质准备、校园环境管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1.jpg

汇报会上,市教委领导听取了我校关于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学生管理、物资采购、信息化进程五方面的工作汇报,并由教务处现场展示了腾讯课堂的授课情况。

李蔚主席对一线校领导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努力表示感谢与敬意,并对我校面临的实际困难表示重视。她指出,学校在此次疫情期间跨前一步、主动作为,不仅快速推进了学校信息化进程、还充分践行了教育体制改革。下步,学校要进一步明晰办学定位,继续保留特色专业,在技能大赛展示上要花功夫,做出亮点,做出水平;努力提高学校硬件、软件水平,及早谋划“十四五”规划。最后,她强调疫情防控不获全胜绝不掉以轻心、心存侥幸,要继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化危为机,全力抓好线上教学,促进学校事业蓬勃发展。

褚敏向市教委领导来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以打造一所“上海一流、全国领先、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为目标,必抓住机遇,化危为机,对标“建一流、攀双高、争第一、勇创新”四项任务,大力推进教育教学、学校管理的改革创新和教学信息化进程,形成新的教学理念及教学模式,在办学质量、社会贡献上再上新台阶。

(供稿:办公室